• 部门职责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质量研究
  • 督导简报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质量保障办公室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自荐代表性课程的通知时间:2020-03-06 08:46:23 来源: 作者:

    各教学单位、全体任课教师:

    为了做好2019-2020学年我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和评奖等相关工作,请承担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自荐1门代表性课程报给所在(或所属)教学系、部,由各教学系、部进行汇总,经系、部主任确认后于3月9日前报至质量保障办公室。

    有关说明:

    一、任课教师自荐的代表性课程原则上要从所承担的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中选报,不能选报公共选修课,但仅承担公共选修课的校内兼课人员可以选报公选课。选报的课程必须是一门完整的且开展有网络教学的课程,不包括专题讲座。

    二、专任教师的自荐课程报给所在教学系、部,如本学期在本系部无课堂教学任务,跨系部承担课堂教学任务的,可以跨系部报送,学年末参加该系部课堂教学质量的评优。

    三、校内兼课人员、校外兼课教师以及企业兼职教师报至课程归口单位,公选课报至公共课教学部。

    四、各教学单位汇总上报的课程包括专任教师、校内兼课人员、校外兼课教师、企业兼职教师自荐的课程,并且要对所报送的课程进行教学过程的质量监控和评价。

        请各教学单位将“教师自荐代表性课程汇总表”电子版发往4801010@qq.com邮箱。联系人:蓝菊,联系电话:18988969553。

        附件:教师自荐代表性课程汇总表

     

     

     

                                                  质量保障办公室

                                                   2020年3月6日


    附件:教师自荐代表性课程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