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职责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质量研究
  • 督导简报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质量保障办公室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时间:2020-06-24 16:21:09 来源: 作者:

    院属各单位:

    为做好我院2019-2020学年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根据《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院质字〔20192号),结合本学期的具体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经学院聘任承担全日制高职专科生课堂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以每学期教师自荐的代表性课程为评价对象)。

    二、评选条件

    同时达到以下条件:

    (一)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师德高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二)在该学年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服从本单位教学任务统筹安排,本学年的两个学期均承担一门及以上完整课程的教学;

    (三)课堂教学效果好,参评课程的质量综合评价得分排在本教学单位参评课程的前30%

    (四)教学工作符合学院教学工作规范,教学文档齐全且按规定归档;

    (五)本学年未发生任何等级的教学事故或者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三、名额分配

    各教学系(部)名额按不超过本学年承担课堂教学工作教师数(含课程归口参评教师)的30%比例进行分配(具体见附件1)。

    四、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

    (一)教务科研处负责完成学生对任课教师的“学生评教”工作,于629日前将本学年学生评教分数报给质量保障办公室。

    (二)各教学系(部)根据同行间任课教师的听课评价等信息,综合给出本学年每位任课教师的“同行评价”分数(含课程归口参评教师),于629日前报给质量保障办公室。

    (三)质量保障办公室负责在628日前完成“督导评价”分数。“督导评价”分数,根据院级不同督导员、系部督导员和领导听课的评价进行综合。

    (四)质量保障办公室按照学生评教占50%、“同行评价”占20%、“督导评价”占30%的比例计算出每位任课教师的“综合评价”分数,于73日前将分数反馈至各教学系(部)。

        (五)各教学系(部)按照评选条件和分配的名额,根据教师的“综合评价”分数以及教师的师德师风、工作态度和责任心、执行教学规范等进行全面衡量,提出推荐名单,填写《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推荐汇总表》(附件2),同时附上获推荐教师个人填写的《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表》(附件3),于78报质量保障办公室。

    (六)质量保障办公室会同教务科研处、人事处对照评选条件对获推荐教师的材料进行审核,由质量保障办公室负责提交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初定获奖名单后报院领导审批,学院文件公布后生效。

    未尽事宜请与质量保障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蓝菊,电话:0763-3918033

     

    附件:

    1.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名额分配表;

    2.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推荐汇总表;

    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表。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0623

    附件2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1 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3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