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职责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质量研究
  • 督导简报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质量保障办公室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自荐代表性课程的通知时间:2020-09-10 09:27:00 来源: 作者:


    各教学单位、全体任课教师:

    为了做好2020-2021学年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评优等相关工作,请承担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自荐1门代表性课程报给所在(或所属)教学系(部),由各教学系(部)进行汇总,经系(部)主任确认后报送质量保障办公室。

    有关说明:

    一、专任教师自荐的代表性课程原则上要从所承担的基础课和专业必修课中选报,不能选报公共选修课,校内兼课人员可以选报公选课。

    二、归口报送。专任教师的自荐课程报给所在教学系(部)。如本学期在本系(部)无课堂教学任务,跨系(部)承担课堂教学任务的教师,则跨系(部)报送;校内兼课人员、校外兼课教师以及企业兼职教师报给课程归口单位;公共选修课报给公共课教学部。

    三、各教学系(部)汇总报送的课程包括专任教师、校内兼课人员、校外兼课教师、企业兼职教师自荐的课程,并且要对所报送的课程进行教学过程的质量监控和评价。

        请各教学系(部)将填写的“教师自荐代表性课程汇总表”纸质版于914日前提交至质量保障办(国华楼602室),电子版发往4801010@qq.com邮箱。联系人:蓝菊,联系电话:0763-3918033

       

          附件:教师自荐代表性课程汇总表.docx

     

     

                                        质量保障办公室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