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工作动态
追求卓越 永葆激情——许从进书记为中青年骨干教师做专题培训时间:2017-03-31 来源: 作者:

1.jpg 

许从进书记讲座中

2.jpg

培训现场

   

330日晚,由人事处组织的第三期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在国华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全院五十多位中青年教职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主讲,题目为《追求卓越  永葆激情》。

许书记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及人生感悟,强调理想、目标、信念对人生的重要意义。他说:青年骨干就意味着责任与担当,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有坚定的理念、信念,并勇于探索、追求卓越。然而,理想和目标的实现要靠坚持不懈地努力。希望青年教师工作要脚踏实地、甘于奉献,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使自己尽快成长,成为学院的栋梁之才,努力从优秀走向卓越,实现人生梦想。 

最后,人事处处长总结了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的重要意义,鼓励中青年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努力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