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公示时间:2016-08-01 来源: 作者:

经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专家评议委员会评议,下列人员符合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81日上午8:30201687日下午5:30止。若对下列人员取得教师资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广东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或学院综合事务部人事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省教育厅受理部门: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办公室

联 系 人:王红松

    真:(02037627657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

邮政编码:510080

学校受理部门:综合事务部人事室

联 系 人:石老师  曹老师

联系电话:0763-3918000  0763-3918006 

 

附件: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6年教师资格认定专家评议委员会评议通过人员名单(共13人)

成传焱、胡倩雯、黄炜杰、吕志刚、全娟、谭楚红、唐小娟、王文静、王琰、魏荣、邢启艳、张丹、赵春州

 

                                2016年8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