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4级优秀学生导师的的决定时间:2017-06-09 来源: 作者:

         20162017学年,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办学理念,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辛勤劳动,特别是2014级学生岗位能力培养企业实践教学中,积极探索,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做出了较大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4级优秀学生导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教学部推荐、院务会议讨论通过,决定授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王丽娅、工程造价专业黄翰、酒店管理专业张丹、物业管理专业桂久顺等4名教师2014级“优秀学生导师”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学院号召,全体教师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工作高度负责,对学生充满爱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