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时间:2019-03-07 来源: 作者:

院属各部门:

根据《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管理办法(暂行)》(院人字﹝2018﹞21号),为加强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将开展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学院正式聘用,从事教学工作满一年(含在其他高校任教)的专任教师。

二、认定条件及程序

认定条件及程序按照《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管理办法(暂行)》(院人字﹝2018﹞21号)文件规定执行。

三、工作要求

各教学单位请于2019年3月15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申报认定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人事处。申报材料包括:

1.《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申请表》1份

2.佐证材料(认定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1

注:证件只需提交2018年以来新获取的职称、学历及相关职业资格证,或之前已获取但未提交的能证明个人职业资格的相关证件。

人事处邮箱:bgy_rsc@sina.com    联系人:曹老师

附表:广碧桂园职业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申请表

1 学院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doc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