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院属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部制定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转发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通知》(粤教师函2018130号),现将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

请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教师学习贯彻,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使教师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各部门贯彻落实准则的情况,请及时报学院人事处。学院将适时对贯彻落实准则情况进行检查。

 

件:

(院人字[2019]2号文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通知.pdf

院人字[2019]2号文 附件)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pdf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