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的通知时间:2019-06-26 来源: 作者:

全体教师: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登记的通知》(粤教继函﹝2019﹞20号),为做好我院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参加培训学习需要取得继续教育合格证书的,可以登录 “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简称“省教师系统”)登记专业课和选修课继续教育学时。登录账号为个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学时登记要求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的管理办法》(粤人社发﹝2010321号)执行。

2.未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学时的,可以登录华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学习专业课和选修课。

3.公需课目前需要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简称“省专技系统”)点击“公需课学习平台”学习。

4.省教育厅定期将“省教师系统”的学时数据对接到“省专技系统”,教师可在“省专技系统”打印学时证明。

 

附:

1.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的管理办法(粤人社发﹝2010﹞321号

2.相关网址

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http://glpt.gdjsgl.com.cn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http://gdrst.gdhrss.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jxjyglxt/index.html

华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http://hr.gdteachers.com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