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时间:2021-06-29 来源: 作者:

关于2020-2021学年暑假放假及下学期

开学安排的通知

 

全体师生:

根据学院校历对暑假的安排,结合学院目前工作实际,现将学院2020-2021学年暑假放假、下学期开学时间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暑假时间

1.学生:2021714日(星期三)—94日(星期六)。

2.教职工:2021719日(星期一)— 831日(星期二)。

二、下学期开学时间

1.学生:202195日(星期日)报到;202196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2.教职工:202191日(星期三)开始上班。

三、相关要求

1.教职工必须完成本学期本岗位工作任务后,方可按时离校。

2.暑假期间,安排有现场值班任务的教职工,必须按规定做好值班工作,做好值班记录。如遇有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及其他需要及时处理的事项,应及时报告值班领导。同时值班人员及值班领导要保持通讯畅通。值班安排由学院办公室另行通知。

3.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对师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保卫部门要组织进行校园安全检查等工作。

4.有关部门要安排好暑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