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插上腾飞的翅膀――工程造价141班举行“自我发展”体验周演讲时间:2016-05-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1.png

    2.png

    逐梦讲坛现场

    201656日下午,工程造价1416名同学结合“自我发展”体验周活动在“逐梦演讲坛”中畅谈了自己所思所想。工程造价专业的老师、教官和其他同学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演讲由工程造价141班班长陈惠芳主持。

    王汉达同学说:“我们现在可能只具备了做好事情的专业技术,而‘自我发展’体验周活动使自己学会了思考,认为要成为大国工匠最主要的是要有工匠精神,那就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专注、求精和热情,需要牺牲、奉献和执着。”

    刘锦嘉同学说:“成长路上,需要我们不断地去体验、经历、克服和感悟。理想不是空中楼阁,我们要把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与日常的具体的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将自己的美好未来建立在踏实的基础之上。”

    钟顺怡同学说:“伟大,可能是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件事,也可能是重复不断地做好每一件小事。‘自我发展’体验周活动让我感悟良多,没有汗水是浇灌不出丰收的果实,不脚踏实地是实现不了自己的理想。成功,是属于那些看准目标而矢志不移、百折不挠的人。”

    演讲结束后,全班同学反响很大,纷纷表示要在大学三年剩下的时间里,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将自己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不辜负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期望。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