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时间:2020-0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2020年2月25日上午,学生工作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以及支部37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智慧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225212151.jpg

    首先,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陈智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教育工委在防疫抗疫中的有关精神以及介绍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寒假期间我院共有30余名师生响应号召,主动请缨,纷纷在各自家乡、工作岗位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生党员冯乐欣、黄碧莹,以及已经在安保岗位坚持一个多月的教官马志强、张科龙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这关键时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主动作为,把党员身份亮起来,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的各项摸排应对工作。

    会议中,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梦如结合目前疫情发展的形势和防控工作的要求,肯定了学生工作党支部在疫情发生以来所做的学生排查工作、心理辅导、宣传教育等工作。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在假期仍然能够不辞辛苦,认真细致的每天摸排调查学生情况,做到了不漏一人、不留死角,确保无漏报瞒报现象。随后,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市各级重要指示精神;二要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听从指挥,担当作为,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防疫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结合新形势创新工作形式,不能坐等疫情结束后才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四要勤学习,通过”学习强国”了解国家大事,开阔眼界和视野。

    党委书记许从进希望学生工作党支部继续通过微信群、QQ群、视频会议等形式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加强师生党员教育;同时希望党支部加强联动机制,广泛动员、组织,引导党员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发挥作用,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认真遵守防控要求,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