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校园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学院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入职广州凤凰城酒店培训时间:2020-06-07 来源:广州凤凰城酒店 作者:苏宁 字体:[ ]

    202063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18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入职培训”在广州凤凰城酒店圆满结束。为做好本次入职培训,让学生充分了解并融入公司文化,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素质,实现从学生到“酒店人”的转变,广州凤凰城酒店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608091145.jpg

    广州凤凰城酒店总经理李清林总及酒店管理团队出席欢迎会

    酒店总经理李清林先生及管理团队在到职当天出席了实习生到店欢迎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寄语学生们“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培训伊始,由《碧桂园党课学习》拉开序幕。学生们共同重温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体会着党在前进道路上的曲折与困难,激发着内心深处对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追求,大家慷慨激昂。

    微信图片_20200608091158.jpg

    碧桂园党课学习:重温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

    本次集中培训3天,将从思想、心态、意识和实操四个方面做主要引导,课程涉及酒店企业文化、组织架构、规章制度、产品知识、消防安全等理论课程;还安排了实地参观酒店、礼貌礼仪对客服务实操情景演练课;更带领学生们前往中餐厅、洗衣房实践学习。由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经理担任导师,深入浅出的讲授为学生们在融入企业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奠定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学生们全部通过培训考核,纷纷在朋友圈分享此次培训的感受和体会。学生们通过本次短期培训,不但对公司有了全面的认识,更对企业前景和个人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