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清远市招生工作协调会在学院举行时间:2015-06-10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1.jpg

    2.jpg

    3.jpg

    2015610日,清远市招生工作协调会在学院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清远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玉兰主持,清远市副市长陈建华,市教育局局长林海龙,学院院长卢坤建、清职院副院长植新培出席了会议,清远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各高中、中职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陈建华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清远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碧桂园学院和清职院的建设和发展。碧桂园学院在社会上已经形成很好的影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非常肯定学院:碧桂园学院专业设置服务企业,实现“一人入学,脱贫一户”。

    陈建华副市长对2015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看到职业院校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省职教基地落户清远,对清远的发展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清远要抓住发展机会,积极融入到珠三角和广州发展中,就要培养大量为清远建设和发展工作的人才,碧桂园学院和清职院要重视为地方服务,专业设置要为当地产业发展服务。同时,各学校要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做相关工作,特别要改变家长的观念,让家长认可职业教育。二是希望各部门相互配合,按照省招生办的相关规定,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市教育局局长林海龙强调各学院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对清远市的积极促进作用,牢记办学定位,树立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使命,要加强文化引导,扎根清远,树立为地方科研、文化服务的意识。

    卢坤建院长讲解了学院的办学缘起、办学目标、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内容,学生事务部主任黄坚解读了学院2015年招生注意事项。清职院植新培副院长介绍了该校专业设置,招生专业等。

    通过此次协调会,与会嘉宾增加了对两所学院的了解,增强了信心,表示将根据会议精神和两个学院情况,加大宣传力度,抓好落实工作,做到招生政策全覆盖。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