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澳大利亚工党地方议员代表团来院交流访问时间:2016-04-28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1.jpg

    2.jpg

    3.jpg

    座谈会现场

    2016428日下午,澳大利亚工党地方议员代表团一行8人在清远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李思真等陪同下,前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许从进,学院党组织筹备负责人何锐连,综合事务部、学生事务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许从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办学缘起,学院的全免费办学性质,专业设置以及学院的整体建设概况。

    澳大利亚工党地方议员代表团团长、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临时副议长、上议员王国忠先生对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介绍,对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和学院教师表示钦佩,同时对此次交流访问主题进行说明,希望双方就慈善办学进行探讨,从中学习和借鉴。代表团成员、新南威尔士州议员、影阁国库部长Ryan Parl先生指出澳大利亚没有专门面向贫困家庭学生,实行全免费、纯慈善的学院,作为澳大利亚劳工党的一员,关心、关注贫困人口的教育问题,支持改善贫困人口的教育现状,他认为学院采取的教育扶贫对贫困家庭学生改变其经济困境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招生生源、报考学生的贫困条件鉴别、招生宣传途径和方式、学制、招生规模、学生年龄分布、有没有退学的学生,成人职业教育以及职业教育基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1.jpg

    2.jpg

    3.jpg

    嘉宾参观校园和学生宿舍,合影纪念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园和学生宿舍,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干净整洁的学生宿舍内务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加强交流,期望有更多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