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人民日报、人民网考察团来院调研时间:2016-05-16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1.jpg

    1.png

    3.jpg

    嘉宾参观校园、宿舍,合影

     

    5月14日,由人民日报经济社会部主编高云才等组成的人民日报、人民网广东省精准扶贫考察团前来学院调研,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剑敏,学院领导等热情接待。
    嘉宾在学院学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宿舍,并举行座谈。

     

    4.jpg

    5.jpg

    6.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缘起、办学目标、人才培养目标和围绕人才培养目标采取的系列育人措施、体制机制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等,解读了学院的基本价值观、基本发展目标、下一步改革和发展重点等。同学们讲述了学院对自己的影响、入学以来自己的变化以及自己印象深刻的校园活动等。

    高云才主编对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社会责任感感到钦佩,认为一个人只有真正动心、动情,他做的事情才能打动社会。他认为在实际调研中往往一深入就具体,一具体就生动,一生动就深刻,这次考察学院的学生宿舍内务和宿舍文化建设,同学们展现出来的素质和礼仪,自信、诚信、上进、团结等精神都生动地说明了学院教育的成功。他表示学院实施教育扶贫、精准扶贫,改变贫困家庭学生的命运,表面看是个体的变化,实际上是家庭的变化,甚至是家族的变化,这从根本上阻断了贫困代计传递链。他希望学院真正成为经济大潮中的黄埔军校,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更进一步。

    朱剑敏副总裁介绍了碧桂园集团发展目标和学院的发展前景,希望人民日报和人民网能够对学院进行跟踪和持续报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