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共青团工作时间:2019-05-31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冰冰 字体:[ ]

    5月30日上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共青团清远市委副书记沙叶青一行来我院调研团学工作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党委宣传部、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各团总支书记、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4_副本.jpg

    召开高校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对武一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对我院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我院团委书记王冰冰结合校共青团工作的实际,就团学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工作亮点作了详细的报告,并就存在的薄弱环节与不足进行了自查汇报。共青团清远市委副书记沙叶青就相关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3_副本.jpg

    团委书记王冰冰进行工作汇报

    武一婷书记对我院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及薄弱环节,对团学干部培养、团委基层组织建设、学生社团管理和新媒体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最后,许从进书记对团省委武一婷书记一行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许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十分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关注重视青年培养工作。他同时强调了团工作在建设校园文化氛围中的重要性,也希望我院团干部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从会议指出的问题与不足中不断改进,多学习,多求教,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2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讲话

    1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为武一婷书记一行介绍学院概况

    此次调研指导团学工作,为我院共青团工作明确了思路,学院各级团组织将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团学工作的落实。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