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迎评进行时】(13):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基本办学条件评估核查时间:2019-09-2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桑琴 字体:[ ]

    925日,由陈力捷教授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数据核查专家组和省教育研究院教育评估室副主任詹斌一行八人,来我院进行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基本办学条件核查。

    0Z6A6823_副本.jpg

    0Z6A6832_副本.jpg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基本办学条件进行核查

    首先,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办学条件核查汇报会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校监梁炽娟,院长刘惠坚,副院长苏成柏、徐刚等学院领导及各教学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专家组组长陈力捷教授主持学院自评汇报会,并就本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基本办学条件核查的目的、意义、程序、具体要求进行说明。

    0Z6A6856_副本.jpg

    专家组组长陈力捷教授主持学院自评汇报会

    校监代表学院董事会致欢迎词,对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

    在致词中,梁校监深情地讲述了杨国强先生的“强国情怀”“大爱之心”和“职教梦想”,以及杨国强先生创办三所学校的初衷和期望,尤其是2013年开始筹办的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梁校监指出,建校之初,杨国强先生就对学院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希望每个学生拥有一技之长,获取能拿“万元”月薪的能力,实现精准扶贫,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要办经济大潮中的黄埔军校,培养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希望所有的学生争着来读书,学院毕业的学生每个企业都抢着要;让所有的学生毕业后懂得感恩,会做人会做事,让学生树立“当以奉献社会为终身追求”的价值观。

    0Z6A6840_副本.jpg

    梁校监代表学院董事会致欢迎词

    梁校监说,学院办学五年来,紧密依托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变革教学组织模式,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共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由于受办学历史较短等因素制约,学院还有很多的不足。她希望各位专家帮学院把脉,让学院既符合国家的要求,又符合杨主席的办学理念,让学院在建设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0Z6A6868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作学院自评汇报

    刘惠坚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评建工作思路、举措与成效、问题与展望四个方面作学院自评汇报。刘惠坚院长表示,本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基本办学条件核查是省教育厅行政主管部门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大检查,对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全力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指导,严格遵照专家组的评估意见,认真进行整改提高,确保各项指标达到上级要求。

    0Z6A6890_副本.jpg

    0Z6A6874_副本.jpg

    0Z6A6884_副本.jpg

    _MG_0231_副本.jpg

    _MG_0236_副本.jpg

    ▲专家组详细核查了我院基本办学条件

    听取学院自评汇报后,专家组通过对实训室的实地考察、审阅数据采集平台、查阅佐证材料、深度访谈等方式,详细核查了解我院基本办学条件。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