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这是一堂生动的实践教学第一课 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集团总部企业认知时间:2019-09-2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桑琴 字体:[ ]

    为了使新生们更清晰地了解碧桂园集团企业文化、认知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和战略目标,了解专业前景,920日,2019级全体新生前往顺德碧桂园集团总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团总部企业认知学习。这也是2019级全体新生实践教学的第一课。

    0Z6A6724_副本.jpg

    2019级全体新生实践教学的第一课

    本次的集团总部企业认知学习包括参观集团总部企业认知、参观国华纪念中学、聆听专题讲座等环节。

    在碧桂园总部大楼,同学们深刻感受了将绿色生态系统与建筑物完美组合的绿色之城。

    在碧桂园集团的历史文化展馆,同学们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扶贫创新、企业精神、企业文化、海外发展和前景蓝图。

    0Z6A6679_副本.jpg

    ▲同学们参观集团历史文化展馆

    在博智林机器人实验中心,讲解员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碧桂园集团旗下智能机器人研究发展情况及机器人谷项目发展规划,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机器人实验车间,了解博智林机器人目前开发研制中的产品。

    0Z6A6706_副本.jpg

    0Z6A6709_副本.jpg

    ▲同学们参加博智林机器人实验中心

    国华纪念中学,同学们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综合楼、教学楼、宣传橱窗等,了解学院的校风校纪、与学校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下午,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剑敏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凤凰影院进行了“这个世界在乎的是你的努力和创造力”的主题演讲。

    0Z6A6740_副本.jpg

    ▲朱剑敏副总裁作主题演讲

    朱剑敏副总裁通过大数据呈现、历程回顾、精彩视频、分享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先生身体力行的工匠精神小故事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读了碧桂园是什么,碧桂园集团的发展状况、发展历程,碧桂园集团创新型品牌文化,碧桂园的奋斗篇,集团未来战略等。

    0Z6A6762_副本.jpg

    0Z6A6776_副本.jpg

    ▲朱总的专题演讲精彩纷呈,赢得同学们整整掌声

    朱剑敏副总裁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践行杨国强先生的爱国情怀、工匠精神和感恩奉献精神,了解学习领会认同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企业价值观和企业纪律,通过不断的专研学习,努力培养自己会做人、会做事的素质和能力,做一个知恩、感恩、报恩,对社会有用之人。

    整个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不时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0Z6A6784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讲话

        刘惠坚院长主持专题讲座并作总结发言,指出,朱剑敏副总裁2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不仅对学院学生如何走好第一步是非常具有启迪和教育意义,而且对学生成功成才,掌握本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也将终身受用。希望全体新生珍惜现在、珍惜机会,掌握碧桂园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企业价值观,认真思考,领会其内涵、意义,成为行动指南。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