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时间:2020-07-0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答卷人初心如磐,九十九风华正茂。71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10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振兴主持会议。

    04.jpg

    大会在全体党员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何锐连副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19-2020学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学习强国”积分竞赛和评选活动中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07.jpg

    01.jpg

    03.jpg

    表彰名单如下:

    默认文件1593680914873.jpg

    随后,获奖代表范向前发言。他说道,“几年来,我就是秉着做人的良心和诚心,为师的爱心和细心,用一件一件的小事,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履行一名人民教师的职责,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的。”范教授感人至深的发言,让在座的党员同志感触颇深,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学院广大共产党员的风采。

    05.jpg

    在许从进书记的领誓下,过去一年新入党的党员们都整齐划一地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与会的老党员们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10.jpg

    随后,许从进书记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心血、作出贡献的各级党组织、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许书记在讲话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2019-2020学年学院党建事业发展,总结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动员全校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

    09.jpg

    过去一年,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做到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对照标杆找差距、行胜于言抓落实。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成效显著,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评估、防疫复学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新进步。

    许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充分发挥“三个作用”,构筑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突如其来的疫情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次重大考验、一次全面检验。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各级党组织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体现了强大的组织力和执行力;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发挥了重要的骨干作用和示范效应;全校师生员工直面挑战、勇于创新,彰显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党委为大家深感骄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保持斗志、奋力前行,在疫情大考中续写担当尽责的新篇章!

    许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日前,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印发《中共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的决定》,对全市教育系统3个先进基层党委、30个先进基层党(总)支部、74名优秀共产党员、2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我院党委被授予“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委”称号,教学第二党支部被授予“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范向前、何梦如等2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许从进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