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评估诊改】学院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布置会时间:2020-07-15 来源:评估与诊改办公室 作者:蓝菊 字体:[ ]

    2020714日,学院在国华楼508会议室召开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就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院长徐刚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评估与诊改办公室主任蔡茂生主持,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Z6A4952_副本.jpg

    蔡茂生主任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简要介绍这次评估的有关要求。本次评估是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5号)文件的要求,面对全国范围的职业院校的评估,评估的内容主要包括学校的办学基础能力、“双师”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和社会服务能力等五个方面。

    会上,对评估工作提出了主要要求:一、填写《高等职业院校基本情况表》《高等职业院校师生情况表》《高等职业院校专业情况表》三个数据表;二、由校长、教师、学生分别填答三份问卷;三、开展自评。完成自评报告,上报省教育厅,并在学校门户网站公布。由于数据采集填报提交的最后期限恰好在学院暑假时段,请各部门认真对照采集说明和分工安排,按要求做好数据采集填报工作,717日前将数据采集完成并提交院办。

    学院办公室王飞学副主任对填报注意事项进行补充。数据采集表的填表说明已随表格一并发给相关部门,各部门在填报时要认真对照说明,与历年高基报表和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库的数据一致,注意区分数据采集表中的年(年度)和学年,要做到准确、完整,无数据的项填“0”。涉及多部门配合填报的数据,部门间要相互协调,填报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学院办公室联系。

    最后,徐刚副院长强调,现在我们面临两个评估:一是省教育厅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正处于整改迎接回访的阶段,还有一些任务要继续抓紧利用假期完成;二是这次国督办的职业院校评估,要填报的数据和答卷要在假期填报。都很重要,时间正值放假。希望大家一鼓作气,利用放假前后的时间先抓紧完成数据和答卷的填报,而且要保证高质量完成。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