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评估诊改】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莅临我院,共同交流评估工作时间:2020-07-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716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一行莅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就评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考察,学院副院长苏成柏携评估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6.jpg

    座谈会上,苏成柏副院长对梁明进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建校以来学院的办学状况,着重解读了学院在迎评工作中的做法,结合学院目前正在进行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期待在中国高职教育改革路上,能够与茂名健康之源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双方共谱职业教育改革新篇章。

    5.jpg

    评估与诊改办公室主任蔡茂生介绍了评估专家进校评估的情况以及迎评工作要注意的问题。蔡主任特别提出,在迎评工作中,尤其要注意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库的填报。

    随后,苏成柏副院长就以评促建和以评促改方面分享了学院的做法和经验。他指出,作为新建院校,在评估诊改工作中尤其要注重补短板。此外,不管是硬件数据还是软件的指标体系,都要根据评估的标准做好工作,迎评时要准备充足的佐证材料。

    听取了我院的经验分享后,梁明进副院长高度赞赏学院慈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学院在人才培养评估工作中的优秀做法表示肯定,期待双方在合作交流中,互相取长补短,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梁副院长表示,热情欢迎学院领导、相关负责人前往茂名健康职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4.jpg

    座谈结束后,双方各部门就评估工作中各项指标佐证材料的准备进行了对口交流。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