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年工作时间:2020-09-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92日上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在国华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董事长梁炽娟、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副院长苏成柏、副院长卢晓春、党委副书记何锐连出席了大会,全院200余名教职工参加。大会由许从进书记主持。

    0Z6A5469.JPG

    会上,许书记宣读了董事会关于刘惠坚等四人的聘任决定,梁校监为受聘的院领导颁发聘书。

    2.jpg

    刘院长首先对暑假期间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为学院建设发展默默奉献的师生表达了感谢,回首过去,职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展望未来,职院的发展更需要大家携手奋进。对于2020-2021学年工作如何开展,刘院长作了重要部署: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要抓好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积极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四是要认真设计并做好学院转型调整发展,五是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评估回访工作,六是要开拓学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局面,七是要总结提炼学院办学发展六年来的成果,八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加强教师与管理干部队伍建设。

    3.jpg

    听取了刘院长的报告后,梁校监对学院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在刘院长的带领下,大家满怀信心,明确今后的目标与责任,推动职院的工作更进一步。为此,她强调了四点要求:一、安全保障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前提,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确保零事故;二、加强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院一盘棋一条心工作;三、认真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4.jpg

    梁校监寄语全体教职工,要追求卓越、永葆激情,成为师德高、师业精、师心慈的人才,实现杨国强主席的教育愿景。

    最后,许书记对梁校监的指导表示感谢,叮嘱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梁校监的寄语,主动思考“如何培养人,培养怎样的人”,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培训,充分发扬“碧桂园人”的精神,谨记杨主席的教育情怀,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继续做好学院的各方面工作。

    会议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