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做到“四个带头”时间:2020-11-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彭振兴 字体:[ ]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委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培训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支部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方面做到“四个带头”,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带头参加培训学习,力求深刻领会掌握准确

    5.jpg

    8月22日至23日,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率领党委班子成员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暨第24期暑期读书班。9月24日,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晋清作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带头参加学习。大家学习入脑入心,力求深刻领会、掌握准确,切实用新的理论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带头参加宣讲,引导广大师生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01124200938.jpg

    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围绕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改进党的全面领导》作了中心发言,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带头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许书记强调,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民办高校作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带头参加支部学习,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与支部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强调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带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

    0Z6A7975_副本.jpg

    学院各支部举行了“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到粤北省委机关旧址等革命圣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我党抗战历史的进一步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