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欢送新兵入伍,家长也来啦!时间:2021-03-15 来源:学生工作处 党委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312下午,学院2021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国华楼5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学院领导植秀聪、学生工作处、相关系部(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教官、入伍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梦如主持。

    01.jpg

    03.jpg

    首先,入伍学生代表张若林发言,他表示,在今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青年大学生,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光荣的战士,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并将学院的优良作风保持和发扬,带到部队中,让青春绽放出应有的光芒。学院的准军事化管理培养了自身家国情怀,良好的作风纪律,在铁军连身体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意志得到磨砺,为今天能顺利入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入部队后,也将时刻谨记杨叔叔提出的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05.jpg

    欢送会上,何锐连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学院征兵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通过层层选拔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为积极投入国防事业的我院青年大学生点赞,为家长对国防事业、悉心栽培学生点赞,希望入伍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在部队的大熔炉中更快成长起来植秀聪同志指出,祝贺6名同学将成为“最可爱的人”,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学院将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一段碧职路,一生碧职情。

    08.jpg

    会上,机器人技术系主任梁荣新、装饰专业负责人赵岩松代表学院向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并亲切交谈。

    04.jpg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与入伍学生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将学院准军事化管理下培养的优良品格和纪律作风带到部队中,不负杨主席亲切期待,争取更大的成绩。

    15.jpg

    今年,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做好春季征兵工作,学院教官队伍作为清城区民兵,多次协助体检的组织,服役前训练,得到清城区武装部的高度评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指导武装部通过大力宣传动员,尤其是在毕业生中做好政策解读,增强了学生爱国热情和参军入伍的决心,不断优化征兵政审等工作流程,为返清体检学生提供交通、用餐保障,做到组织到位、发动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为学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完成创造了良好条件。

    今年共有18名学生报名应征,经过层层考核,严格筛选,有6名身体合格、政治过硬的学生光荣入伍,其中两名毕业生,已提前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学院征兵工作毕业生任务。

    13.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