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习惯改变性格,性格决定人生——梁炽娟董事长检查校风学风建设并作殷切叮嘱时间:2021-04-2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4月20日下午,学院董事长梁炽娟与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率相关部门前往学生宿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学生宿舍内务情况整体良好,获得梁炽娟董事长的点赞。

    4.jpg

    1.jpg

    在检查过程中,看到不少同学都在宿舍中贴上名言警句勉励自己,梁董事长颇感欣慰。同时,她仔细了解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和相关配套设施情况,指示相关部门在开展工作时要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工作要做实做细。

    3.jpg

    随后,梁董事长一行来到军体融合工作站看望军事教导队并询问他们的工作近况。

    6.jpg

    “习惯可以改变性格,性格决定人生。”梁董事长语重心长地跟军事教导队的教官们说道,这些孩子都是国家未来的人才,现在严格要求他们,是为了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才更具备竞争力,才能不辜负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期待,希望教官们发扬军人的精神,助力学院推进准军事化管理。

    “你们都是教育工作者,这段时间工作辛苦一点,但要以身作则能起到示范作用,要对学生进行严格管理,同时也要以表扬和鼓励为主。”了解到教官和辅导员每天都深入宿舍检查内务的情况时,她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多鼓励有进步的学生。

    当天,梁董事长一行还对机器人餐厅的筹建情况以及凤凰教学酒店的相关情况作了调研和指导。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