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今天,碧职院隆重表彰!时间:2021-06-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6月30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学院院长刘惠坚,学院领导卢晓春、植秀聪、赵海涛、王斌,学院党委委员王春宁、倪合良、胡宁义出席,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主持。

    大会在雄壮国歌中开幕

    01.jpg

    会上,何锐连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卢晓春副院长为优秀党员颁奖

    07.jpg

    刘惠坚院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08.jpg

    许从进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梁时作为优秀个人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扶贫战线入党的过程,在碧桂园集团和杨国强主席的大爱付出所提供的平台和机会,在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文化指引下,他很庆幸自己能够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作出了一点小小的奉献。作为一名党员,定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坚持旺盛的斗志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新时代的建设当中,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

    09.jpg

    教学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朱冬飞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他汇报了该支部在过去一学年中所做的工作,他说,得益于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的领导和支持,在教学、科研、学生教育与管理等学院中心工作中,教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党委的肯定与期待。

    10.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11.jpg

    随后,由许从进书记领誓,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最后,许从进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13.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许从进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紧紧依靠人民,在浴血奋战中前仆后继,在艰辛建设中励精图治,在改革考验中开拓创新,在复兴征程中砥砺奋进,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许从进书记指出,我们必须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学院党的工作开展好、建设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许从进书记要求,大家要自觉以“旗帜”“标杆”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用一生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广大教职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为党育新人、为国育栋梁。教师要成为“大先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广大学生党员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许从进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继续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继续努力奋斗,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12.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