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厉害了!央视等数十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时间:2018-07-0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桑琴 陶必芝 字体:[ ]

始发站是碧职院”,

目的地是“一生幸福”

6月29日上午,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

6月29日晚上,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筑梦碧职▪青春起航”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盛大上演

6月30日上午,学院首届“感恩·担当·超越”主题校友论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开讲;

7月2日,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圆满结束。


890214936031026964_副本.jpg

▲我们毕业啦


至此,我院第二届毕业生毕业盛典系列活动华丽落幕。349名毕业生乘着自己的梦想,正式告别母校,踏上自己新的人生旅程。

学院的毕业盛典活动不仅得到了在校师生、广大校友、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纷纷留言转发,刷爆各类社交平台,还引发了社会媒体的高度关注迅速聚焦。


合影11_副本.jpg

▲毕业典礼上合影


截至7月5日,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央广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人民政协报、每日财经、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凤凰周刊等境内外数十家主流媒体,近百余次公开报道了学院的“2018届毕业典礼”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与办学成果,高度盛赞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开创了“职教扶贫”的新模式,而学院的改革成功案例必将引领中国职业教育创新潮流,成为行业领域的标杆。

今日头条、新浪、腾讯、网易、凤凰、搜狐等新闻客户端纷纷在重要版位转载报道。


各大媒体盛赞碧职集萃


中央电视台


央视网_副本.jpg

▲中央电视台官网报道截图


7月4日,中央电视台官网发表《碧桂园职院开创“职教扶贫”新模式  助贫困学子活出精彩人生》一文,高度评价碧桂园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如果之前杨国强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的许多表述是朴实的,那么职院开办四年后的今天,一切都已升华并已走在潮流前列。

 

央广网

央广网_副本.jpg

▲央广网报道截图


7月3日,央广网发表《全国唯一对贫困生全免费的高校2018年就业率100%》,积极评价了碧桂园职院在教育扶贫、教育脱贫中的成就,总结道:“碧桂园职院依托集团的产业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把教育教学和产业生产过程融合起来,实施校企共育人才的办学模式,在人才质量提升的过程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_副本.jpg

▲中国新闻网报道截图


7月4日,中国新闻网在发表的《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20名毕业生月薪过万》一文中表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碧桂园职院已改变了1000多个家庭的贫困命运

 

广东电视台

1530780012(1)_副本.jpg

▲广东电视台报道截图


7月3日,广东新闻频道播出《“职教扶贫”助贫困学生以一技之长活出精彩人生》,报道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毕业典礼,称赞:碧桂园职院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既解决了贫困学子通过教育脱贫的问题,从源头上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同时也为国家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报道2_副本.jpg

▲南方日报7月3日报道截图


南方日报_副本.jpg

南方日报7月5日报道截图


南方日报分别于 7月3日、7月5日刊发《碧桂园职院今年就业率达100%,20名毕业生月薪过万》、《碧桂园职院第二届毕业生就业率100%,今年面向8省招生  1420人已享受免费高等教育》,表示:连续两届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证明,碧桂园职业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凤凰网

凤凰网截图_副本.jpg

▲凤凰网报道截图


凰网于7月4日发表《大专生的逆袭:万元月薪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文章,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共育”模式下培养出来的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两届累计429人,在与一众本科生的职场较量中,他们没有输!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_副本.jpg

▲南方都市报报道截图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_副本.jpg

 ▲今日头条转载报道截图

……

 

毕业是一场全新的征程

@2018届所有碧职人

希望你们永远秉承碧职院校训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勤学笃实,自强奋斗

以青春之我拥抱伟大时代

我们在碧职院等你青春建功、荣耀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