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学院师生积极参加630爱心捐款活动时间:2019-06-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陶必芝 桑琴 字体:[ ]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628日,全院师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踊跃参加“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主题捐款活动,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0Z6A3398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带头捐款并讲话

刘惠坚院长带头捐款并在讲话中表示,在 广东省630扶贫济困日”即将来临之际,全院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全校师生积极的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帮助农村贫困群众加快脱贫,为实现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目标而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刘惠坚院长表示学院创办人、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和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为大家做出了榜样。大家感恩、传承大爱精神。“当我们奉献爱心的时候,当看到一个一个受助群体由于得到帮助,露出开心笑脸的时候,我们每一位同学、每一位老师也同时收获了助人的快乐。”

0Z6A3428_副本.jpg

0Z6A3533_副本.jpg

师生踊跃捐款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在学院党委、工会、团委的部署、组织和号召下,全院师生纷纷响应,752人参与捐款活动,共收到善款23130.94元,其中教职工193人,捐款18330元,学生559人,捐款4800.94元。

本次爱心捐款款项将专门用于71号,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到英德市恒昌村慰问老党员,帮扶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贫困户。

0Z6A3353_副本.jpg

师生代表顶着烈日积极参加捐款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乐善好施、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了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大爱精神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