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学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时间:2020-10-11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马晓泉 字体:[ ]

2020年10月9日下午,学院教学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副书记书记何锐连、相关部门负责人、机器人技术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器人技术系负责人梁荣新主持

0Z6A6416.JPG

0Z6A6420.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大会筹备组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大会的筹备情况,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宣读了教学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教学第三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当选委员梁荣新继续主持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等额选举梁荣新教学第三党支部书记,根据支部书记提名确定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即马晓泉担任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梁健恒担任纪检委员同时支部书记就任职发表讲话。

2.jpg

何锐连副书记就教学第三党支部成立以及后续工作安排作了四点指示:第一,健全壮大支部组织;第二,抓住党建工作,特别在学生党员的发展上;第三,建立党员教育管理制;第四抓好支委班子建设。他同时强调教学第三党支部的成立,学院的一件大事,这是第一个以系部为单位成立的党支部,也是第一个学院召开成立大会的党支部,对于我院党建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机器人技术系是我院重点发展的系部,成立党支部对于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支委会能够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努力,提高站位,将教学第三党支部建设强大提高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jpg

最后,会议在全体齐唱《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