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军训进行时】军歌嘹亮 青春飞扬,2020级新生红歌合唱比赛圆满结束时间:2020-10-20 来源:馨锋记者团、摄影社 作者:张逸、陈奕萤 字体:[ ]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温红色经典,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19日晚,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军歌嘹亮 青春飞扬”2020级新生红歌合唱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学生工作处思政部相关负责人、各系部辅导员、教官以及800多名学生一同欣赏了当晚精彩的比赛。

1.jpg

《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国家》、《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等红歌表达了碧职学子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信心,坚定了“四个自信”,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学习。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作讲话,他表示,此次“红歌”合唱比赛,2020级新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军训之余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付出了辛勤汗水。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院的各项活动展示碧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出积极贡献。

2.jpg

最后是颁奖环节,其中酒店管理专业荣获一等奖、最佳精神风貌奖;学前教育专业荣获二等奖;装饰施工与装配式施工荣获三等奖;成本管理专业荣获最佳组织奖;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专业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