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新起点,不忘初心,新征程,砥砺前行——学院举行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时间:2019-03-21 来源:学生工作处 学生实践助学部 馨锋记者团 学生会宣传部 作者:倪合良 甘舒琪 莫娟梅 冯晓晴 曾宇豪 李文勇 字体:[ ]

3月20日下午,全院师生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集会,举行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40名2018级同学获得1万元等级的奖学金,8名2018级同学获得3万元等级的奖学金。

0Z6A3847_副本.jp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的鼓励,今天的成绩只代表过去,面对新起点、新征程,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严以律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爱。

颁奖 (9)_副本.jpg

0Z6A3838_副本.jpg

0Z6A3841_副本.jpg

48名2018级同学获得奖学金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0Z6A3857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在讲话中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颁奖仪式结束后,许从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许从进书记在讲话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要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这个奖励只代表过去,不是将来。要求获奖同学要做好榜样当好标杆,在各方面发挥好示范带领作用。同时,鼓励其他同学,不要妄自菲薄,要奋起直追,在优秀同学的带领下,共同进步,营造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

                                    (摄影:丁晓艳 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