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教师节,学院表彰了这些教职工,一起向榜样学习!时间:2020-09-09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字体:[ ]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扶贫托举希望。

9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董事长梁炽娟,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及党政班子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员工、以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许从进书记书记主持。

08.jpg

会上,苏成柏副院长宣读了董事会及学院的表彰决定,梁校监和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教职工一一颁奖。

07.jpg


受表彰名单:

1.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人员名单:

吉尚仁、罗向荣、范向前、吕志刚、罗秋梅、黄翰、李森萍、方筱松、李帅、吴建华、张俊、郑良浩、李强、蒋婕、施思、李露娜、陈家兴、江柳

2. 对2019-2020学年参加省级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学生竞赛获奖指导教师进行奖励人员名单:

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施思、朱冬飞、吕志刚;二等奖:聂影;三等奖:王建玲、孙东霞

第一届全省军事课教师授课比赛二等奖:赵春州;团体二等奖:赵春州、倪合良、谭楚红、黄家本

2019-2020学年教师指导学生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序号

举办单位

名称及比赛项目

指导老师

获奖情况

1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清远绿途乡村旅游产品策划公司  

王建玲

铜奖

2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碧叶无穷益美乡村

邵超群、王文静

铜奖

3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智能学生桌椅  

申耀武、姜文斌
 
马晓泉

铜奖

4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助眠机器人  

申耀武、姜文斌
 
何梦如

铜奖

5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创想3D打印科技有限 公司

李森萍、冯建行

铜奖

6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碧分清智能分类有限公司  

  影、王冰冰  

铜奖

7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校园见习园丁管家项目

邵超群、秦学俭
 
谢意浓

铜奖

8

广东省教育厅

2019礼敬祖国——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实践活动

王冰冰

二等奖

9

广东省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艾如意

三等奖

10

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同心战疫、挥笔助力

征文比赛

艾如意

二等奖

11

邵超群

二等奖

12

梁彩玲

一等奖

13

  棋  

三等奖

14

翁锦钗

二等奖

15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第十一届广东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硬笔字)

  宏  

特等奖

16

  力  

特等奖

3.《关于对吕志刚等三名教师进行奖励的决定》

获奖教师名单:吕志刚、施思、朱冬飞

4. 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先进个人名单:

师德标兵:吴建华、吕志刚

优秀教师:聂影、刘志忠、吕志刚、张军委、李森萍、乔柳杨、关颖、施思、李露娜、黄俊强、吴建华、咸伟;

优秀教育工作者:邹瑞源、韦洁、黄丽娜、蓝瑞荣、宁雁青、翁锦钗、马成红、陈碧毅、张玉良、梁时、杨力、刘江峰;

优秀辅导员:邵超群、王棋;

企业实践优秀教师:林雄;

优秀学生导师:申耀武、尚秀梅、魏荣、范向前、刘武林、黄家本、何梦如、黄翰、朱冬飞、罗秋梅、蓝瑞荣、冯建行、方威、杨力、李帅、魏海涛、崔淋、朱石群、王建玲、刘健、谢意浓、秦学俭、邓世忠、李强;

优秀教官:曾淞、马志强、袁爱文;

优秀员工:杨文静、卢桂明、何春秀、徐全娣、黎国强、陈建森、张建飞、赵雪妹、赵传阳。

5. 2019-2020学年获教学贡献奖、科研能手奖及优质服务奖名单:

教学贡献奖:朱冬飞、谢意浓、李森萍

科研能手奖:王艳陶、聂影、李帅

优质服务奖:黄丽娜、陈碧毅

6. 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一等奖:何梦如、张玉良、陈碧毅、黄财宝;

二等奖:彭振兴、王宾、刘江峰、王文阳、彭晓春、雷振云、邹瑞源、李国平、黄丽娜、官家英、李建莉;

三等奖:潘永聪、孙东霞、黄健清、陈超和、何春秀、谭少伟、唐理辉、赵雪妹、韦秀惠、马志强、张科龙、谢生涛。

 

颁奖仪式上,梁校监还与受表彰的教职工亲切牵手相拥,感谢他们为学院过去一年发展做出的贡献。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感到骄傲!作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教师,我感到自豪,我将和我的同事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将一生奉献给伟大的教育事业,桃李硕硕,此生无憾!”

05.jpg

教师代表刘志忠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他一直以初恋的心态对待教师这份职业,碧职院不仅能实现学生们的梦想,也是体现老师价值最好的地方。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地践行杨国强先生的教育理想,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随后,刘惠坚院长发表了讲话。刘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2019-2020学年度主要办学成果,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引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等方面,学院都取得了亮眼成绩,每一项成果背后都离不开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碧桂园人”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04.jpg

在讲话中,刘院长对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对他们的表现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秉记梁校监的嘱托,做到师德高、师业精、师心慈

最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采写:学生记者彭紫琪、周戈杰、张逸,陈云凤、徐显耐、尹玉文、邹小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