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财务收费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时间:2022-07-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形成充分竞争,保证招标质量,现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财务收费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财务收费系统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详细参数

1

财务收费系统

1

详见《财务收费系统需求书》

三、项目预算:见需求书。

四、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注册资本500万元,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3年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信用记录: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查询记录截图。

五、项目参与方式:

拟报名的潜在投标人请通过邮件进行报名(需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邮箱地址见下方联系方式)。通过资格审查后,项目联系人将通过邮件通知投标人。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七、项目重要时间节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272518:00

2.投标时间:待资格审查通过后邮件另行通知

八、本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老师

联系电话:13423679598

联系邮箱ningyanqing@bgypt.edu.cn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大学东路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附件:《财务收费系统需求书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2716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