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新闻中心
岭南职院领导来院分享交流创新创业教育经验时间:2019-05-0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陶必芝

55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岭南职院)清远校区分党委书记、综合办主任许振平等领导一行受邀前来我院交流,分享该院创新创业优秀经验和具体做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副院长徐刚等领导接待并参加交流活动。

0Z6A5840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介绍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整体情况

0Z6A5849_副本.jpg

许振平书记介绍岭南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做法

许从进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整体情况,新成立的创新创业领导小组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岭南职院领导分别介绍了该院创新创业整体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具体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着重介绍了岭南职院创新创业的顶层设计、制度保障和学分制改革等,指出灵活的制度鼓励、提供灵活的创新创业空间是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前提,促进团队良性发展,助力实现实体落地。

0Z6A5898_副本.jpg

徐刚副院长称赞岭南创新创业系列做法

徐刚副院长表示岭南职院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孵化基地由学院向社会发展、由老师指导学生到全院创业、由模拟创业到真实创业等方面对我院的创新创业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并进一步从学院对创新创业的支持政策,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的融合以及相关课程设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0Z6A5853_副本.jpg

双方深入交流

座谈会还就创新创业课程设置、技能大赛组织流程、双创课程具体做法、学分计算以及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岭南职院清远校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清远校区综合办副主任潘仁东、教务处阎旭东主任、清远校区综合办李运茂老师、党群工作部黎宜斌老师等一同前来学院交流。学院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和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