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动员大会时间:2019-05-09 来源:馨锋记者团 学生会宣传部 作者:叶晓英 曾宇豪 钟美燕

5月8号下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分赛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汉柱老师进行专题培训,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江峰主持。

IMG_1967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指出创意无处不在

许从进书记在讲话中结合近代中国历史,详细阐释了创新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事例,指出创新并不神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无处不在,鼓励同学们从点滴当中去进行创意,积极参赛,取得好成绩。

IMG_1980_副本.jpg

徐汉柱老师进行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分为什么是‘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青年”“历届大赛优秀案例”三个部分,以新华社拍摄的创新创业宣传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为引子,结合事例,生动地讲解了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利用好“互联网+”进行创新创业。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参赛流程,徐汉柱老师还详细讲解了比赛内容、比赛细则和要注意的事项。

IMG_1921_副本.jpg

大会现场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解答了部分疑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摄影:吴建鱼,陈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