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新闻中心
学院双创工作室召开工作会议时间:2021-04-30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26日,双创工作室全体成员在国华楼210召开了工作会议。

   指导老师王文静、马晓泉主持了会议的进行,参会人员有郭焙信、黄业、李小燕、陈晓佳、钟吉豪、杜宇静、肖元舟、庄继楠、张元隆、盛悦、钟沐灵,共同商讨了工作室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及工作室的发展。

具体内容及工作安排如下:

    1、调整工作室的分工及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2、搜集、整理、分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故事案例,为以后的整理成册做准备;

    3、组织部负责组织今后的月度工作会议;

    4、办公室负责筹备工作室团建,确定时间、地点、安全性、交通方式等;

    5、办公室负责记录工作室成员的空闲时间,配合老师开展相关工作;

    6、办公室负责编辑会议记录;

    7、宣传部负责公众号推文的编写;

    8、各部门分工合作,集中力量干大事。

    此次会议采用头脑风暴式收集了各成员对于工作室发展的想法,得到了许多中肯有效的想法建议,为工作室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微信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