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竞赛比赛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清远市第二届“清远高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时间:2023-11-13 来源: 作者:

各校属教学系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清远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培养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挖掘一批发展潜力较好、市场前景可观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而深入推进校地创新创业和人才引育,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共同推动清远高新区与各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现定于2023年11月20-26日举办“2023年清远市第二届“清远高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特此通知。

一、大赛主题

我与高新共成长 争创梦想向未来

二、赛事时间

2023年11月20-26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学部

协办单位:碧创100工作室、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碧职院)

四、参赛条件

大赛设置三大赛道,分别是科技创新赛道、创业实践赛道、产教融合方案路演赛。各赛道参赛条件如下:

(一)科技创新赛道:以广东省职教城院校、清远市技工类院校学生团队或参赛团队报名参加,其中团队中至少有一名成员是省职教城院校或清远市技工类学校毕业五年内的校友。

(二)创业实践赛道:以广东省职教城院校、清远市技工类院校学生团队或参赛团队报名参加,其中团队中至少有一名成员是省职教城院校或清远市技工类学校毕业五年内的校友。

(三)产教融合方案路演赛:以广东省职教城高校、清远市域产教联合体理事会成员单位的职业院校为单位报名,以专业(系)、课题组或二级学院为单位组团队参赛,项目负责人最好为专业带头人、副高职称以上老师或以高层次人才形式引进的青年博士。

五、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队伍数,拟评选金奖、银奖、铜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金奖:参赛队伍数的20%;

银奖:参赛队伍数的30%;

铜奖:参赛队伍数的40%;

六、项目推荐数量

(一)科技创新赛道、创业实践赛道分别推荐15个项目进入复赛。

(二)产教融合方案路演赛推荐2个项目进入复赛。

七、联系人及项目申报邮箱

联系人:王文静、张润樾

项目申报邮箱:1319705055@qq.com(邮件命名为xxxx团队,需提交项目策划书、路演ppt)

八、其他

未尽事宜将另行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