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竞赛比赛
第三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赛来啦!时间:2024-02-23 来源: 作者: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学部

二、参赛对象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在校生

三、评比材料

       各个参赛团队根据大赛公布的本校选题范围,选定一个企业命题,并根据命题撰写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大赛不限制项目报告的模板,各个团队可自由发挥与设计,字数要求在10000-20000字,报告主体内容应包括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两个部分,具体内容要求与打分项可参考项目报告的评分标准(附件7)。项目报告封面包括项目名称与团队名称信息,但报告中不得出现学校、学生或指导老师等个人信息,具体注意事项请参考附件3。在提交报告时,请各个团队将签字后的项目原创承诺及版权授权说明一并提交(附件4)。

为保证大赛公平性与作品真实性,问卷调研数据需使用Credamo见数进行收集,组委会将通过程序自动检测数据收集时间和有效性,比赛命题公布前收集的数据不予采纳,此类作品视为无效。二手数据、访谈数据等需要提供照片等辅佐材料通过百度网盘链接方式提交。建议通过Credamo见数匿名渠道/链接二维码渠道进行数据收集,不会产生调研费用。

四、报名方式

参赛的每位学生可通过大赛官方公众号报名,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组队报名的,每位参赛队员务必都注册报名)。主办方汇总报名信息后,将与各院校负责老师联系,确认参赛选手名单。本次比赛为公益性比赛,旨在提升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报名费用0元/人。
报名方法:关注大赛公众号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 ,通过自动回复信息中的问卷链接报名,或是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注册报名】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大赛通知文件与相关资料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查询:

https://contest.cmau.org.cn

六、附件下载链接

https://share.weiyun.com/sxrVAB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