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实践技能比赛暨第二届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时间:2021-04-30 来源: 作者:

院属各单位: 

   为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定于 2021 年 5 月至 6 月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实践技能比赛暨第二届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具体要求见文件):

一、大赛主题

   以赛促改,以赛促学。

二、参赛项目类别

   职教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三、参赛对象

   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分为初创组、师生共创组。

四、参赛报名

    2020级学生向所在班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授课老师报名提交参赛材料,2019、2018级学生向所在系部辅导员老师报名提交参赛材料。截止时间是5月20日。

五、工作要求

    请各系部积极支持和推动此项工作。意愿项目指导老师加入学院创新创业技能竞赛微信群,以便于赛事工作沟通及交流。如有问题请联系创新创业教研室王文静,联系电话:18826626206。

                           教务科研处

                      2021年4月30日

附件一:20210430  院教字〔2021〕28号  附件.doc

附件二:20210430  院教字〔2021〕28号  关于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实践技能比赛暨第二届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