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员风采
学院“两学一做”:绿色产业扶贫社会实践活动时间:2016-07-26 来源:馨锋记者团 建工151班 作者:杨朝邦

QQ图片20160726210516_副本.jpg

 

QQ图片20160726210507_副本.jpg

 

QQ图片20160726210522_副本.jpg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增加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社会的认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美丽乡村—— 绿色产业扶贫社会实践活动。2016年7月23日起,学院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8人在学生口党支部书记倪合良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英德市树山村,开始为期4天的“两学一做”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所有的实践活动,如打扫卫生、购买物品、整理内务、出操、组织会议、党课学习、轮班放岗等,实践队时刻以准军事化管理要求自己,体现了碧桂园学子的精、气、神。在树山实践队师生进行走访,跟当地老乡由陌生变得熟悉。特别是24日在罗屋进行考察、访谈时,村民们都盛情邀请师生喝茶、交谈,在交谈中,村民们结合自身、家庭和村庄的变化,介绍了罗村的改革、发展,谈起当年的情景,大家都从心底里感慨:“感谢党和国家,感谢杨国强先生,是党和国家的政策让我们的过上今天的好生活”。实践队师生看访了五保户,送上大家的爱心。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