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员风采
共同托起人才培养的重任——学院“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基地”在碧桂园树山村绿色产业扶贫项目部正式挂牌时间:2017-07-20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倪合良

12_副本.jpg

授牌仪式

720日下午,学院“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基地”在“碧桂园树山村绿色产业扶贫项目部(以下简称“项目部”)正式挂牌。

按照年度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学院党委连续两年组织部分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暑假时间到“项目部”进行为期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受到了“项目部”干部的大力协助,大学生党员以“走进美丽山村、见证精准扶贫”为主题,开展了“参观新旧民居”“访谈村干村民”“苗圃义务劳动”“重走扶贫艰辛路”和“慰问孤寡老人”五项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此,学院党委决定以“碧桂园树山村绿色产业扶贫项目部”为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基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