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党委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时间:2017-04-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陶必芝

      427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党委成员、纪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和专业教学部主任、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主持了专题学习会。

 

 IMG_9950_副本.jpg

何锐连副书记主持会议

IMG_993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今年4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希望广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我们指明了工作的原则、方向、路径和目标。“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方向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的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是统领全省工作的重要指针和行动指南,是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思想和丰富内涵。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核心是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

 

IMG_9938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讲话

 

会上,许从进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个人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一脉相承,是统领我省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推进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是我们在新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的重大思想武器和重要法宝,是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展开,是实事求是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发展实践的光辉典范。

许从进书记表示,要深入把握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方向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的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三者有机联系,相辅相成,层层递进,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彰显了全面思维、战略思维,集中体现了对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自觉运用,具有很强的科学性、真理性、指导性。

许从进书记强调,当前学院工作要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引领,要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要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开展学习培训,深刻理解总书记批示的主要内容、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用总书记的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要狠抓批示精神的落实,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批示精神转化为谋划学院改革发展,提升工作水平、办学质量。确保总书记批示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