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时间:2022-01-18 来源:学生工作党支部 作者:

117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18100143.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梦如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20118115737.jpg

最后,莫乔锋作了讲话,认为学生工作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充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质量较高。

对下一步工作,莫乔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贴近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处理好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运用党的理论指导业务工作开展。三是要处理好业务工作中管理、指导与服务的关系,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要注重个人努力与团队进步的关系,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助力团队共同进步。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