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学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间:2022-06-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61日下午,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机关第一党支部.jpg 

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现场

机关第二党支部.jpg 

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工作党支部.jpg 

学生工作党支部学习现场

教学第一党支部.jpg 

教学第一党支部学习现场

教学第二党支部.jpg 

教学第二党支部学习现场

教学第三党支部.jpg 

教学第三党支部学习现场

教学第四党支部.jpg 

教学第四党支部学习现场

  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教学第一党支部、教学第二党支部、教学第三党支部、教学第四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