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出席思政部与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3-04-20 来源:思政部与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 作者:

4月19日下午,思政部与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到清远市赖寅倣烈士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同志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思政部与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2.jpg

据赖寅倣纪念馆副馆长赖广洪(赖寅倣长孙)介绍,赖寅倣是“广州文总”六烈士之一,生前积极投身于抗日救国活动,1934年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年仅23岁。烈士故居外墙上十几个硕大的弹坑记录着当年激烈的战火硝烟,更承载着革命烈士用生命铸就的红色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文献材料,感受赖寅倣等革命先烈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莫乔锋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赖寅倣等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信仰让人肃然起敬,我们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1.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党性锤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教师党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