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简报
“两学一做”简报第23期: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间:2017-11-29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落实《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研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议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会议研究部署了落实《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以党的十九精神为统领,切实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创新的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更加坚定服务社会需求的理念,坚定深化改革的意志,坚定创新实践探索的决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对标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和新目标要求,完善改革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有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开展宣讲活动、抓好宣传阵地建设等。
许从进书记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与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提炼总结党建工作特色。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形式多样化,边学边做,结合实际,抓特色,讲实效,有案例,有成果。要以支部为单位编辑党建简报,及时总结宣传好的经验和做法。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