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
校长助理:王斌,博士 高级工程师时间:2022-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111150213 - 副本.jpg

校长助理:王斌,男,198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具有丰富的建筑工程现场管理经验,曾先后在中建四局、碧桂园集团担任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副主任、项目总经理等职务,主持多个深基坑、超高层项目的现场施工管理工作。近年来,作为主要创造者研究的《管理与技术创新驱动建筑施工企业跨越式发展》、《建筑工程绿色施工集成技术研究与应用》等成果分别获第五届、第六届全国建筑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建筑工程优质高效建造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经专家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筑工程优质高效建造技术研究》等10余篇论文发表在《施工技术》等核心期刊;《一种施工电梯操作平台结构》、《一种喀斯特岩溶地区台阶型地下室排水结构》等4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现任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兼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一职。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