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事记
2015年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516日,学院召开了学院项目二期工程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建立健全学院后续工程建、教、学、研、管五位一体运行新模式。

20151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考察团一行10人,在广东省教育厅冯成志处长、清远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长卢坤建、校监许从进、副院长苏成柏、综合部主任付全、学生事务部主任黄坚热情地接待了来宾。

201537日,我院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董事会梁炽娟女士在会上做了题为《认真贯彻杨主席的办学思想,把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做实做强》的重要讲话。

2015318日,学院创办人、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给学院和国华纪念中学两所学校的全体师生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座谈会。

2015323日,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专家组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原巡视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李小鲁教授、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彭铁英同志带领下,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了解我院作为第一所慈善民办高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以及在教育扶贫、脱贫与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实践。

201542日,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刚治,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扶贫工作处处长郭锋,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王春燕等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在省扶贫办业务处处长宋宗约,省扶贫办业务处副调研员黄碧云,省工商联秘书长李汉峰等领导陪同下到我院调研。

2015417日,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陈竺一行在省人大、省教育厅、清远市委、清远市人大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学院视察,学院创办人、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顾问李琦先生,学院董事会梁炽娟女士、校监许从进、副院长苏成柏等热情接待。

201554日,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3周年、五四运动96周年,学院在国华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表彰会。

201557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长吴琦琳,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清远市两新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宁琛,清远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飞宇、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浩志,清城区区委组织部、东城街道党委等单位领导一行12人来我院,共同商讨我院党委组织成立相关事宜。

2015527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在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企共同办学理事会揭牌仪式,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魏中林,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女士、总裁莫斌、主席顾问李琦、副总裁彭志斌、总裁助理李焕端,学院董事会梁炽娟女士、院长卢坤建、副院长苏成柏,碧桂园集团各子公司、相关企业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201562日,省政协主席王荣,省政协原副主席覃卫东一行在清远市政协主席梁志强、副主席刘汉球,时任清远市教育局局长林海龙等陪同下来学院调研。

201569日,清远市扶贫办在我院国华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市教育扶贫工作现场会。

2015610日,清远市高考招生工作协调会在我院举行。

2015610日,我院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5623日,学院院长卢坤建一行6人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并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78日,为推进省职教基地建设工作,清远市市长郭锋、常务副市长曾贤林、副市长刘柏洪、政协副主席黄卫星、市政府秘书长王开全等领导到我院调研。

2015722日,在第八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杨富成同学荣获建筑类尺规绘图个人二等奖,实现了我院在国家级大赛中奖项零的突破。

201598日,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2015910日,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一行到学院进行节日慰问,并指导工作。

2015910日,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5911日,学院与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对口支援签约仪式。

2015918日,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洪天云一行在省扶贫办,清远市政府、扶贫办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视察。

20151021日,卢坤建院长一行前往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20151028日,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杨兴锋一行到我院视察。

20151028日,学院在思园餐厅二楼开展首次学院领导与学生餐叙活动,副院长许从进参加了此次餐叙活动。

20151030日,经中宣部领导批准,中宣部人权事务局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合作,由意大利通讯社、奥地利国家电视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和人权专家在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教育局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采访。

20151110日,江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智勇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51115日,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长、巡视员李言栋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51118日,学院举行了教职工工会成立大会。

20151125日,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职业发展研修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副院长苏成柏主持。

20151126—27日,学院举行了为期两天的首届田径运动会。

2015121日,省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伟其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51218日,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陈开枝一行在清远市副市长徐建文等领导陪同下,来学院参观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