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信息
关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要求的公告时间:2021-04-19 作者:

各位考生:

         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按照省招办相关文件要求,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4月28日-5月1日,现公布学院2021年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招生对应的专业、获得相关技能证书、免试要求等内容,具体如下表,如有问题请咨询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763-3918200,特此公告。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419

 

序号

招生专业

学制

招生

计划数

学费

(元/学年)

住宿费

(元/学年)

中职阶段

就读专业要求

技能证书要求

成绩要求

办学地点

免试要求

1

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

3

40

5250

1080

中职学前教育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省考试院颁发:教育基础、音乐综合、体育技能、美术基础E级及以上证书;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育婴员和保育员中级证书、幼儿照护证书、计算机证书

文化基础考核≧140

职业技能考核≧60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与学前教育专业相关的在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经核实资格、公示、免试考核通过后可免试录取。